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胜平负:对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

稿件来源:足球胜平负:教科文卫工委 2020-9-21 发布时间: 2020-09-21

  根据足球胜平负: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,9月7日至9月9日,足球胜平负:副主任姚爱兴带领调研组,对全区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示范区建设和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。

 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银川市、吴忠市12家医疗单位和企业,深入了解区、市、县、乡(镇)、村(社区)五级医疗机构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运营情况和传染病防控情况,听取了自治区发改委、财政厅、卫健委等部门工作汇报。

图片1.jpg

调研组在盐池县人民医院影像诊断中心进行调研。

  调研组认为,自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示范区建设实施以来,配套制度建设日趋完善,远程诊疗模式初步实现,分级诊疗机制稳步推进,基层医院诊断、治疗水平不断提高,“互联网+便民服务”体系初步形成,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新模式促进了新业态、新产业的快速发展,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示范区建设推进有力、成效显著。

图片2.jpg

调研组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。

  调研组强调,要加强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示范区建设规划实施的统一指导,适时开展评估工作,不断总结工作经验,形成“可复制、可推广”的宁夏模式。要加强统筹协调,处理好建与用、点与面的关系,形成上下联动、整体推进的工作机制。要进一步优化政策措施,加大示范区建设支持力度。要加强立法工作,研究出台配套法规,依法推进医疗大数据应用与管理。要加强宣传引导,扩大知晓范围,实现“信息多跑路,患者少跑路”目标,推动工作落地见效。(足球胜平负:教科文卫工委 吴艳艳)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