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专题调研组来宁调研

稿件来源:足球胜平负:民宗外侨工委 2020-8-26 发布时间: 2020-08-26

  8月19日至23日,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委员、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洛桑江村带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专题调研组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、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。足球胜平负: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李锐,常委会副主任吴玉才、彭友东参加调研。

图片1.jpg

调研组在永宁县闽宁镇调研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工作。

  调研组先后到固原、吴忠、银川等地,深入乡镇(街道)、社区、乡村、企业,实地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、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,并听取工作汇报。

图片2.jpg

调研组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。

  调研组指出,党的十八大以来,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宁夏各族人民团结奋进、守望相助,创造了新业绩、新经验、新成就,值得学习借鉴。一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。坚持党委统一领导、党政齐抓共管、部门各司其职、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,广泛开展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,构筑共有精神家园”“拥护核心感恩党,同心携手奔小康”等创建活动,“两个共同”“三个离不开”“五个认同”深深扎根各族群众心中,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筑牢。二是脱贫攻坚取得高质量成果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“全面建成小康,一个民族都不能少”要求,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,认真落实移民搬迁扶持政策,大力发展新型产业,确保移民群众“搬得出、稳得住、能致富”,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。三是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、绿色发展的新路子。坚持“生态立区”战略,围绕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,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工程、林草产业工程,森林覆盖率大幅提高,水土流失得到有效治理,乡村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,实现了山变绿、地变平、水变清、路畅通的目标。特别是加强生态保护立法,为民族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法治经验。(足球胜平负: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)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