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姚爱兴赴平罗工业园区督导复工复产、疫情防控工作

稿件来源:足球胜平负:预算工委 2020-7-13 发布时间: 2020-07-13

  近日,足球胜平负:副主任姚爱兴赴平罗县崇岗煤炭集中区、太沙园区、精细化园区的十家企业和项目工地,实地察看了园区复工复产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。自治区工信厅负责人参加督导。

  2月17日以来,姚爱兴先后15次赴现场督导复工复产工作,协调解决督导过程中发现的资金困难、防疫物资缺乏等突出问题,督促为企业落实贷款16.4亿元,延期贷款4.1亿元,提供各类口罩3万余个、测温枪1155个,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。从本次督导情况看,园区内企业和项目工地虽已复工复产,但市场尚未全面打开、资金不能及时回笼、库存压力大等问题依然存在。

  姚爱兴指出,国际疫情形势对经济的影响也随着疫情的控制正在逐步缓解,疫情在宁夏区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,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性很高,新建项目工地正在有序施工,这是值得肯定的;但企业厂区管理不规范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跟不上等一些问题依然存在。他强调,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;二是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;三是园区管委会要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;四是要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;五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(足球胜平负:预算工委   冯磊)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